虽然没有买到心爱的潘神圣诞节款;也没有抽到jojo配色的彗星小马…


但是自己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到的好早呀…还是每年的惯例呢~今年也要假装不知道地把它们放进我挂在床头的袜子里,早上起来就是surprise!!!


小伙伴说感觉我好凄凉,自己送自己礼物~hhhh不会呀,我也有准备给我的小伙伴礼物,或许快乐不是一味地得到,当分享的时候也很快乐呢~


今年的礼物也要好好打包呀!虽然我很忙,但是希望收到礼物的你们能够开心鸭~


希望你们也能对某个节日;对某一天;对某个活动;有了一份大家要在一起参加的仪式感…


生活本就不易;而我想和你们一起创造一些不一样的一天~


眼睛泛红已经第四天了,还是赶快睡觉…不要恶化才好!

评论

© ice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