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小龙人

半夜睡不着这种戏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落下的病根…也许是强制养成吧。最近…最近…最近…念起这词,回想还会觉得有些记忆缺失,也许我没有最近吧。我的纸胶带、手帐本、钢笔、点点胶…都好久没有碰了,我其实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碰它们,好想许久没接触这些我也一样活着…(写到这这突然发呆,手机暗屏了才缓过神来…)
最近的自己不太有自我,boss说应届生刚开始都不太有自己的生活的,工作乃生活…我不知道怎么反驳,亦或者说我没有那个文化素养去驳回这番话…因为最难反驳的就是所谓的走过的时间长河,没走过好像就没资格说…可是内心属于自己的不认可怎么也无法抚平…
最近身边给人什么感觉,大概就是“浮夸,炫耀,八卦”,不绝对地否定这些词,毕竟这些处世的方式也让某些达到了自己想要的心理反应和精神满足。但是一直觉得由人的心性产生的满足感,趋于一种小资的精致,和喜欢的懂的人分享达成共鸣这种感觉才是比较真实的,也是一种不依靠压迫别人,来满足自己心理的一种健康成就感。可是最近的自己也有点被铜华…突然觉醒的意识会让不知不觉改变想法的我心悸不已。

我想脑子里没有任何东西,然后什么事都不想,我不是谁的谁,不是社会上的某个角色,我只是我,然后看看书做摘记,或者把现在写的东西写到我的手帐里,在标题上贴上一只可爱的小龙,画画上双道杠“重点下划线”…可以把标清下载的room看了,把今天记得歌词罗马音唱上几遍,听听游戏up主的最新讲解,刷刷微博,吸吸喵…
emmm,晚安,欧亚斯密…

评论

© icebear | Powered by LOFTER